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我在山頂看林憶蓮演唱會MMXI (1)

多得網誌排行第262位的naruto友情連結,本誌首天重見天日即錄得十多個轉駁瀏覽人次。本篇原名《我和naruto在山頂的四個小時》,特此更名向院長先生致敬!

第九度看林憶蓮演唱會,這次原想全看三場,結果信用卡「優先訂票」只買到了第二場的三百八十元和第三場的一百八十元票。訂票後一直事忙,開演前兩週收票後也沒細究座位所在,結果第二場開演時才發現坐的是黃閘第二十九行,跟第三場的黃閘第三十五行一樣位處高處不勝寒的山頂,多多少少有點掃興。第二場的同伴本來也算大半個蓮迷,然而因為座位跟預期出入太大,歌曲編排又未盡如意,看得不夠稱心,加上完場後又鬧了些風波,以致第三場缺了同伴,原本想把手上的兩張票都轉送出去,結果因綠際會,與naruto在山頂共度了四個小時。

在山頂看演唱會,風光當然別有不同。上網淘一洶,一段短片勝過千言萬語,這篇先看看片,其餘感想下次再談: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