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警鐘為誰而敲:紅粉笨賊 Jessica C ?

「呢個女人衰貪心呀!」

媽月前關鐵閘時不小心砸傷了拇指,誤了延醫,弄得拇指曲掉了。才一回頭,日前又因斬蠟鴨不小心斬傷了食指,據說當時為怕同住的子女給嚇著了,獨自在家把流了一地的血抺個乾淨才自行到街上招計程車到醫院急診。本來這幾年來母子倆都是逢年過節才見一面,剛巧自己上月好端端的駕輕車就熟路卻神推鬼使失手翻了自行車,破相之餘還折了手骨,連中秋節也不得侍母團圓,母子倆同病相憐,稍瘉後略見得空便往老家跑跑補聚天倫。這天剛在廳中沙發坐下,便看到電視上女模涉嫌盜竊被捕的花邊新聞片段,老媽一邊斟茶遞水,一邊不忘發表她未審先判的路邊社論。

咦?女模不是早幾天才跟最受歡迎男歌手登台表演親熱嗎?怎麼才一回頭,又變了做黑玫瑰?

搞了老半天,才弄清楚原來案件跟使用提款機有關。又過了兩天,嫌犯又指是因為所托非人,一切全屬誤會。

同行如敵國,娛樂版記者訪問模界意見,貝安琪小姐(嗯,其實即係邊位?)回應啜核:「我有練瑜珈,導師話練瑜珈唔可以有貪念。(會唔會介紹佢學瑜珈?)嗯,其實最緊要都係家教!」哇!女人係得嘅!

警鐘女模是次為廣大巿民敲響家教警鐘,實在功德無量!如果將來可以學三色台犯局大師一樣脫罪,好應該加盟《警訊》洗底兼幫忙催谷收視,宣揚家教!

畢竟紅粉佳人,不會真的像下面的「粉紅笨賊」一樣《貪貪貪》吧?



阿彌陀佛!

2 則留言: